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水稻缽苗移栽機械化(20160405)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05日 16: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水稻缽苗移栽機械化》

水稻缽盤育苗機械化移栽技術,是我國水稻移栽及農藝發展的一次創新,體現了農機與農藝的完美融合。本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工廠化缽盤育苗的優點及缽盤育苗的基本方法,自動檢測棚室內環境參數的自動化設備,水田築埂、整地機械化設備等內容。其中著重向觀眾介紹了目前常用的2ZB-630乘坐式水稻缽苗移栽機和2ZBM-430水稻缽苗移栽機的使用方法。

播出時間:2016年4月5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05日 16: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春種秋收,自然法則。大田裏的水稻長得快,在裝貨人的心裏自然就踏實高興。現代科技的運用無非就是想要節本增效,多快好省。如有有新技術能夠明顯提升生産效果,那麼農戶肯定願意嘗試。本期節目將請到農業專家嚴光彬來講解水稻缽苗移栽機械化的技術。(《農廣天地》 20160405 水稻缽苗移栽機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