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與蛇共舞的“蛇媽媽” 整期視頻 20160403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03日 16: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全力做好清明節期間森林防火工作

圖片

隨著清明節來臨,全國部分地區氣溫迅速回升,高溫天氣明顯增多,部分地區持續乾旱,群眾掃墓、遊覽觀光、野外踏青等活動大幅度增加,野外火源管理難度加大,森林防火形勢異常嚴峻。為此,國家森林防火指揮部、國家林業局要求各地加強宣傳教育和引導,倡導文明祭掃,加強野外火源管控,制定應急預案,防範森林火災,做好撲火準備,全面保障人民生命財産和森林資源安全。

與蛇共舞的“蛇媽媽”

圖片

説起蛇,許多人都會對它們談之變色,因為蛇類帶有劇毒,所以大家都避而遠之,更不用説養蛇,那絕對不是誰都能辦到的事情。在廣西欽州市有這麼一個李大姐,據説她愛蛇是出了名的,每天從早到晚都和蛇打交道,當地人都叫她蛇媽媽,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這李大姐是如何養蛇致富的!

圖片

本期節目將為觀眾講述廣西欽州市“蛇媽媽”李大姐的養蛇技術。從蛇蛋的孵化,蛇苗的培育,蛇圈的建設逐步展開講解養蛇技術,通過突發事件為觀眾介紹對蛇類的防護知識,最後總結李大姐養蛇的循環經濟利用,養蛇不但可以出售商品蛇,還有什麼創收項目呢?

播出時間:2016年04月03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03日 16: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國家森林防火指揮部、國家林業局召開清明節期間森林防火工作視頻調度會,要求全力做好清明節期間森林防火工作。 這期説説讓人血壓飆升的蛇,總有藝高膽大之人,掌握了養蛇的各種技術,開闢了不同的道路。蛇苗、成年蛇、蛇蛻、蛇毒,每一樣都有它的市場。養蛇過程中産生的各種廢料,又能循環利用。(《綠色時空》 20160403 與蛇共舞的“蛇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