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被圈養起來的刺猬(2016040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01日 19: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被圈養起來的刺猬》

刺猬,是一味可以入藥的動物,它渾身是寶貝,尤其是刺猬皮,是一種名貴的中藥材,具有降氣鎮痛、涼血止血的作用,養殖刺猬,能增加經濟收入,但野生刺猬作為國家二級保護動物,不能濫殺,本片通過主人公吳傳禮人工養殖刺猬,探索刺猬如何圈養、繁殖進而增收的故事,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科普了刺猬的養殖方法,希望通過收看本片的介紹能給廣大的養殖戶朋友們一些有益的啟迪。

播出時間:2016年4月1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01日 19:5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刺猬,是一味可以入藥的動物,它渾身是寶貝,尤其是刺猬皮,是一種名貴的中藥材,具有降氣鎮痛、涼血止血的作用,養殖刺猬,能增加經濟收入,但野生刺猬作為國家二級保護動物,不能濫殺,本片通過主人公吳傳禮人工養殖刺猬,探索刺猬如何圈養、繁殖進而增收的故事,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科普了刺猬的養殖方法,希望通過收看本片的介紹能給廣大的養殖戶朋友們一些有益的啟迪。 (《農廣天地》 20160401 被圈養起來的刺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