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西藏靈芝栽培技術(2016033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31日 16: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西藏靈芝栽培技術》

靈芝自古就被人們賦予了神奇的意義,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主要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了西藏靈芝的特徵特性和栽培管理技術。其中重點介紹了靈芝的栽培管理:從靈芝的芝蕾分化期、芝柄伸長期、芝蓋伸展期、子實體成熟期等多個方面一一地進行了詳細的講解。

播出時間:2016年3月31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31日 16:0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靈芝一直被中華傳統醫學視為滋補強壯、固本扶正的珍貴中草藥。如今在西藏,靈芝已經不再是稀罕物,甚至很多百姓將靈芝規模化生産,靠栽培靈芝發家致富。本期節目將介紹靈芝的擴繁、接種、栽培、出菇、保溫保濕、孢子收集等。 (《農廣天地》 20160331 西藏靈芝栽培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