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候車安全 請您多留個心眼兒 整期視頻(20160329)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30日 00: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候車安全--您請多留個心眼兒》

今天我們要説説火車站,無論是返鄉回家還是出門打工,火車站都是農民工兄弟的必經之地。那眼下很多人陸續出門返城務工了,提著大包小包,踏上前往各地的列車,然而,這個時候,一些不法分子也瞅準了這個時機,總是想從咱們這些旅客身上留下點東西,而他們最先盯上的就是候車室裏的外出務工者。

現在我們的生活是越來越離不開手機了,那麼你是一個所謂的“低頭黨”嗎,是不是無論站著,坐著,走著都在低頭玩手機呢?如果是這樣的話,您要小心了。

【三農觀點】:心防兼顧才能“天下無賊”

火車站有乘客有警察,也有小偷和騙子。防偷防騙最好的辦法還是心防,保持警惕,看好自己的物品。那些新出門的年輕農民工,眼裏沒有小偷和騙子,眼裏只有手機屏幕,他們會是小偷最好的獵物。出門謀生,要歷練各種社會經驗,掌握各種生存技能,其中包括防偷防騙的技巧。公安部門也要針對這些新情況,不但研究新的辦法,對付那些天天花樣翻新的偷騙伎倆,幫助涉世不深的年輕人更好防盜防騙。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30日 00:0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候車安全——請您多留個心眼兒:車站候車時,行李要看嚴;2、候車安全——請您多留個心眼兒:候車室內不做“低頭黨”;3、智擒“油耗子”:山東德州頻繁發生停在路邊的車油被盜的事件,警方通過監控最終抓獲嫌疑人;4、村民偶遇“踏青”大熊貓:陜西佛坪拍攝到野生大熊貓下山尋找嫩竹的視頻;5、農業部:長江禁漁時間將延長至4個月;6、深山搞散養,雞價翻倍漲。 (《聚焦三農》 20160329 候車安全——請您多留個心眼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