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飛來雁財(20160330)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30日 22: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飛來雁財(2016.3.30)

他在外打拼30年,擁有千萬元身家。2013年,他執意返鄉創業,卻遭遇致命打擊。他養殖的大雁成功出欄,他自己卻遭人白眼。一籌莫展之際,一群神秘客人突然闖入,令他狼狽不堪,也給他帶來意外之財。返鄉第三年,他的銷售額近400萬元。四川瀘州的鄭英維,收穫了什麼意外之財?

致富經:飛來雁財

鄭英維,四川瀘縣人。1985年退伍後就開始做生意。近30年的打拼,鄭英維終於有了近千萬元的身家。然而2013年3月的一天,年過半百的鄭英維,突然向妻子提出了離婚。面對家人的指責、旁人的猜測,鄭英維卻説,自己也有苦衷,因為他要幹一件大事。

致富經:飛來雁財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30日 22: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他在外打拼30年,擁有千萬元身家。2013年,他執意返鄉創業,卻遭遇致命打擊。他養殖的大雁成功出欄,他自己卻遭人白眼。一籌莫展之際,一群神秘客人突然闖入,令他狼狽不堪,也給他帶來意外之財。返鄉第三年,他的銷售額近400萬元。四川瀘州的鄭英維,收穫了什麼意外之財?(《致富經》 20160330 飛來雁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