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動物好夥伴》的動物原型你都認識嗎?

CCTV節目官網-CCTV-14 動物好夥伴 央視少兒2016年03月30日 11:05 A-A+

由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與新西蘭自然歷史有限公司合作製作的少兒節目《動物好夥伴》播出後,掀起了中國孩子心中的動物熱。但是,好看之餘,作為一個愛動物的孩子,不認識裏面的他們怎麼行!於是小編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看看這些動物好夥伴的原型到底是誰?首先登場的是來自新西蘭的動物好夥伴。

要征服全世界的金毛犬

嗨,大家好!我是小福,熟悉我的小朋友都知道,我是個善良、有趣、充滿激情的年輕人,我的職業是國際野生動物攝影師,節目中大家都看到我遊歷甚廣,經常乘坐各種交通工具探險,捕捉動物們神奇的影像。大家都知道,我是一隻的小狗,可是你看出我是什麼狗狗了嗎?

沒錯,我是一隻金毛犬,一隻討人喜歡的金毛犬,我性格活潑,身材勻稱、有力且自信,很多家庭都喜歡我,都邀請我成為他們的家庭成員。當然那還因為我表情友善,個性熱情、自信而且不怕生。我們金毛還是一種尋回獵犬,現在大多作為導盲犬與寵物狗。我們金毛犬在犬類智商排行榜上排名第四,我對小朋友十分友善哦,難怪《動物好夥伴》要選我呢~

萬事通奧教授,貓頭鷹界的閃電高手

大家好,我是奧教授,我是一位博學多聞的人物,我富有智慧,有點“萬事通”的感覺,每次小福遇到險境,聯絡上我,我只要開動腦經,敲一敲電腦,就能準確找出他的方位,知道他和什麼動物在一起,幫助小福成功探險。

別這麼看著我,我就是這麼有本事,誰讓我們貓頭鷹是夜間行動者呢,在黑暗的夜晚,我總能敏銳地發現獵物。我們貓頭鷹的羽毛非常柔軟,因而飛行時産生的聲波頻率小于1千赫,而一般哺乳動物耳朵是感覺不到那麼低的頻率的,這樣無聲的出擊使我們的進攻更有“閃電戰”的效果,我們還能根據獵物移動時産生的響動,不斷調整撲擊方向,最後出爪,一舉奏效。不過我們也有缺點,那就是其實我們貓頭鷹是色盲。

我是勇敢的豬小妹,不是笨笨的小豬

我是豬小妹,我對神奇的動物世界保持著好奇心,對新挑戰充滿好奇和渴望,會抓住一切機會接受挑戰。

別看我是女孩,可是我很勇敢,每次小福遇到困難,我都會開著直升機,去救小福。要問我的原型是誰?我是勇敢的小豬,不是笨笨的小豬~

呆萌大力士——大猩猩

我是個充滿創造力的大力士,可以用驚人的力量將日常物品變成神奇的發明。對了我粗狂的外表下,其實有顆充滿童真的心,我愛玩氣球!

我的個子的確有些大,以至於大家都説我是現存所有靈長類中體型最大的種。我以為我雄壯的體型和霸氣的外表會嚇到小朋友們,可沒有想到,大家還是很喜歡我的。對了,告訴小朋友們一個秘密,我和你們一樣也有不同的指紋哦。 

再來看看,我們中國的幾位動物好夥伴:

猴年我最火——毛毛

嗨,我是毛毛,我是個樂觀聰明的男孩。我喜歡運動,愛看書,並且會利用從書裏學到的知識幫助小夥伴解決困難,我覺得自己是孫悟空的後代,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猴子,當然我的自信還源於,我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金絲猴!

今年是猴年,所以小夥伴們格外關注我,那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們金絲猴有緬甸金絲猴、怒江金絲猴、川金絲猴、滇金絲猴、黔金絲猴、越南金絲猴6種。其中除緬甸金絲猴和越南金絲猴外,均為中國特有的珍貴動物。我們金絲猴群棲高山密林中,以野果、竹筍、苔蘚為食。再來一張我的近照,大家不要被我萌到哦~

人見人愛的熊貓和和

我是和和,我是一個憨厚可愛的男孩,心地善良,擅長講故事,經常一邊吃著竹子,一邊思考減肥問題。平常行動緩慢,可一旦朋友需要幫助,我就立刻變得動作敏捷。

看看我萌萌噠外表,黑白相間,圓圓的臉頰,大大的黑眼圈,胖嘟嘟的身體,標誌性的內八字的行走方式,是不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之一呢?

我們大熊貓已在地球上生存了至少800萬年,被譽為“活化石”和“中國國寶”,世界自然基金會的形象大使,是中國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超高人氣的兔子心心

大家好,我是兔子心心,我是一個頭戴漂亮的大蝴蝶結的可愛女孩,我聰明善良,為了讓大家開心,我能想出很多好主意。但是我有點嬌氣,愛臭美,經常哭鼻子。

在《動物好夥伴》網絡投票評選中,我竟然成為了森林大家庭中,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動物,我真是太開心了,在這裡我要謝謝大家對我的喜愛!我想大家之所以喜歡我,那是因為我是一隻兔子~

雖然大家都喜歡我,可是我還是要説,我們兔兔是一種膽小的動物,突然的喧鬧聲、生人和陌生動物都使我們驚慌失措。特別是我們家兔的聽覺銳敏,嗅覺敏感,膽小怕驚而善跑,所以大家要好好愛我哦!

在《動物好夥伴》中,還有恐龍迪諾、狐猴大師、星星寶寶、青蛙大嘴、松鼠阿卡、老虎虎哥、大象愛麗芬、長頸鹿大個兒、刺猬果果等可愛的小動物,小編就不一一介紹了。

小朋友注意了,《動物好夥伴》3月28日起每週一下午17:15《芝麻開門》欄目重播,你喜歡的夥伴和你不見不散哦!

860010-1122023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