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從農田到餐桌 走進沂源(20160329)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9日 20: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沂源》

沂源縣獨特的地理、氣候條件,為當地林果産業發展奠定了良好基礎。沂源縣林果栽培面積有70萬畝,是全國果品生産的百強縣,全縣農民年收入的70%源自林果産業。在沂源縣的林果産業中,蘋果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種植面積最大。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帶領大家去了解一下,這沂源縣的蘋果在種植的過程中是如何保障産品安全品質的。

播出時間:2016年3月29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9日 20:0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沂源縣獨特的地理、氣候條件,為當地林果産業發展奠定了良好基礎。沂源縣林果栽培面積有70萬畝,是全國果品生産的百強縣,全縣農民年收入的70%源自林果産業。在沂源縣的林果産業中,蘋果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種植面積最大。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帶領大家去了解一下,這沂源縣的蘋果在種植的過程中是如何保障産品安全品質的。(《農廣天地》 20160329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沂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