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了不起的挑戰(季播 完結)

[了不起的挑戰]20160327 沙樂組合為尋人遠赴台灣 輾轉奔波 重返小天兒時校園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7日 21: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7日 21:28

視頻簡介:為了實現阮經天的多年心願,挑戰兄弟沙溢和樂嘉漂洋過海前往台灣,走訪阮經天曾經就讀的小學,四處尋找"女班長"。他們選擇了著名漫畫《名偵探柯南》進行角色扮演,沙溢變身“萬年小學生”柯南,戴上了標誌性的紅領結和黑框眼鏡,而樂嘉則扮演漫畫中的搞笑角色——“叔叔”毛利小五郎。然而在台灣,兩位MC的名氣遠不及《名偵探柯南》家喻戶曉,不少小學生圍在二人身邊要求籤名,不料沙溢樂嘉還來不及高興,孩子們開口卻是“請幫我簽柯南的名字”,讓他們哭笑不得。尋訪阮經天的成長軌跡,一路都充滿真情,當年的老師一直沒有忘記自己的這個學生,回憶起舊事,如數家珍,並以他為傲,而曾經的同學也曝光了阮經天的許多趣事,就連當年賣紅豆餅的爺爺,都還在原地經營,找回記憶同時,大家也收穫了感動。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收看本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