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輕鬆致富來自小“土鱉” 整期視頻(20160327)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7日 17: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第五屆黃河三角洲綠化苗木博覽會開幕

 1

近日,第五屆黃河三角洲綠化苗木博覽會在山東省濱州市惠民縣拉開帷幕。本屆苗博會亮點有:中國北方現代農業數碼港正式上線;進行“美麗綻放,中國最美海棠”的評選活動,舉辦“2016年中國北方園林企業交流洽談會”等。本次苗木博覽會充分展示了苗木發展的新成果、新品種、新技術和新模式,搭建黃河三角洲苗木展銷、合作、交流的平臺,推進苗木産業實現新常態下的新發展,為生態文明建設、苗木産業興旺、人民增收致富、帶動區域經濟發展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貢獻。

 輕鬆致富來自小“土鱉”

 1

説到土元,不知道您是否了解,但是很多人都知道,土元是一種傳統的中藥材。但是隨著自然環境被破壞,土元開始無家可歸。就是這讓人提起來心裏發麻的土元,卻讓廣西省欽州市浦北縣的鄧開芹開始癡迷,進行人工飼養,也讓他發了一筆意外之財。這次,我們的攝製組就來到了這裡,去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兒呢?

1

它是讓人看了頭皮發麻、望而卻步的昆蟲,鄧開芹卻説它渾身是寶、價值連城;高樓大廈平地起,讓它們無家可歸,鄧開芹卻為它築一個舒心的家操碎了心。究竟為何鄧開芹對土元如此癡迷?土元又會給他帶來怎樣的額外收益?《綠色時空》帶您近距離接觸土元,看看它究竟有何不同之處。

播出時間:2016年03月27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7日 17: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第五屆黃河三角洲綠化苗木博覽會開幕;2、輕鬆致富來自小“土鱉”。(《綠色時空》 20160327 輕鬆致富來自小“土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