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了不起的挑戰(季播 完結)

《了不起的挑戰》 20160327 尋人特輯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7日 22: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7日 22:4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了不起的挑戰》迎來這一季的大結局。在這一期節目中,MC們分別要幫助阮經天和一位老太太,用電視的“力量”尋找他們失散多年的故人。為了説明當年的情況,阮經天重拾偶像光環,與《羋月傳》中少年羋月的飾演者柴蔚搭戲演繹青春情景劇。接受此次尋人任務的MC是沙溢和樂嘉,他們化身名偵探柯南和毛利小五郎遠赴台灣,輾轉奔波,重返小天兒時校園,究竟他們能否找到小天心中一直惦念的女班長"zhen zhen"嗎?而在另一邊,岳雲鵬與主持人沈南首次搭檔,組成“迷糊偵探”,奔赴飄雪的瀋陽,他們的任務是幫助一位年過花甲的李阿姨,尋找50多年前的小學恩師楊英qi。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收看本視頻。(《了不起的挑戰》 20160327 尋人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