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西藏雞腿菇栽培技術(20160324)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4日 17: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西藏雞腿菇栽培技術》

本片以西藏自治區羊達鄉蔬菜種植基地的雞腿菇種植為例,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在西藏應該選擇什麼樣的雞腿菇品種,以及如何來栽培雞腿菇。希望通過本片的介紹,能給西藏的雞腿菇種植戶朋友們提供一定的技術指導。

播出時間:2016年3月24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4日 17:0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西藏太陽輻射比較強,日照時間比長,空氣相對濕度較低,晝夜溫差大,本期節目以西藏自治區羊達鄉蔬菜種植基地的雞腿菇種植為例,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在西藏應該選擇什麼樣的雞腿菇品種,以及如何來栽培雞腿菇。(《農廣天地》 20160324 西藏雞腿菇栽培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