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她發現蘑菇的商機之後(20160324)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4日 22: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她發現蘑菇的商機之後(2016.3.24)

她放棄在香港年薪200多萬的工作,來山東臨沂種植雙孢菇創業,第一年就差點破産。而一個看似簡單的巧妙辦法,不僅讓她的企業渡過難關,還因此成為行業翹楚。她是如何僅用3年時間,打造出一個年銷售額5000多萬元的食用菌企業的呢?

 

致富經:她發現蘑菇的商機之後

劉艾,在香港有一份年薪200多萬的工作。2009年的一次歐洲旅遊,發現了一個商機,2013年她放棄香港年薪200多萬的工作,來到山東臨沂開始創業。僅用3年時間,她就打造出了一個年銷售額5000多萬元的企業。這位劉艾到底發現的是什麼商機呢?

致富經:她發現蘑菇的商機之後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4日 22: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劉艾,40歲,漢族,香港人,上海復旦大學工商管理碩士。 2011年,發現了工廠化生産菌類的商機後,在世界多個國家調研2年。2013年,跟山東臨沂的一家生産罐頭的公司合作,在成立了山東地泰菌業公司。2014年,想出了一個獨特的辦法,使銷售額和銷售利潤漲了一倍還多。2015年,年銷售額5000多萬元。帶動當地很多農戶一起致富。(《致富經》 20160324 她發現蘑菇的商機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