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怎樣防止大棚辣椒落花落果(20160323)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4日 10: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怎樣防止大棚辣椒落花落果》

辣椒,雙子葉植物綱茄目,一年或多年生草本植物,在蔬菜生産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近年來,隨著辣椒的市場效益越來越好,許多菜農開始改種辣椒。但在辣椒生産中,由於多種原因,導致辣椒落花落果現象在保護地和露地栽培中都常有發生,但是在保護地發生的要比露地嚴重的多,造成減産欠收。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向觀眾朋友們講述了如何防止大棚辣椒落花落果的相應處理措施。希望廣大的種植戶朋友們在收看完本片的介紹之後,能夠從選種,合理密植,溫、濕、光管理,水肥管理,科學預防病害等生産管理過程中的各個環節預防好辣椒的落花落果,從而提高産量和品質,獲得較高的經濟收益。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4日 10:03

視頻簡介:講述了如何防止大棚辣椒落花落果的相應處理措施。從選種,合理密植,溫、濕、光管理,水肥管理,科學預防病害等生産管理過程中的各個環節預防好辣椒的落花落果,從而提高産量和品質,獲得較高的經濟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