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從農田到餐桌 走進敖漢(20160322)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2日 20: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敖漢》

敖漢小米産于內蒙古自治區東南部的敖漢旗。小米是穀子脫殼後的一種雜糧,也叫粟米,穀子是廣泛栽種于歐亞大陸的一種農作物,在中國古代被稱為粟。敖漢旗不僅是全國小米産量最大的産區,而且有著悠久的農耕文明。2003年,考古專家在敖漢旗興隆洼遺址發掘出了已經炭化的小米籽粒,距今已有8000多年的歷史,是目前發現的世界上最早的小米籽粒。本片將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敖漢旗的特色農産品——“小米”的歷史,及其安全生産與監管的全過程。

播出時間:2016年3月22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2日 20: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敖漢小米産于內蒙古自治區東南部的敖漢旗。小米是穀子脫殼後的一種雜糧,也叫粟米,穀子是廣泛栽種于歐亞大陸的一種農作物,在中國古代被稱為粟。敖漢旗不僅是全國小米産量最大的産區,而且有著悠久的農耕文明。2003年,考古專家在敖漢旗興隆洼遺址發掘出了已經炭化的小米籽粒,距今已有8000多年的歷史,是目前發現的世界上最早的小米籽粒。本片將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秭歸縣的特色農産品——“小米”的歷史,及其安全生産與監管的全過程。(《農廣天地》 20160322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敖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