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比目“怪魚”顯效益(20160322)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2日 22: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每日農經】(20160322)比目“怪魚”顯效益

海底藏著鰨目魚,神出鬼沒難尋覓,人工養殖費週折,走上市場顯效益。

有種魚味道極其鮮美,但它卻靜悄悄地深藏在海底,神出鬼沒,很難搜尋到它的蹤跡。現在好了,人們終於找到了絕妙的好辦法,能過隨時品嘗到它的美味了!這是什麼魚,又是什麼辦法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2日 22: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海底藏著鰨目魚,神出鬼沒難尋覓,人工養殖費週折,走上市場顯效益。有種魚味道極其鮮美,但是它卻靜悄悄地深藏在海底,神出鬼沒很難搜尋到它的蹤跡。現在好了,人們終於想出了絕妙的好辦法,能夠隨時品嘗到它的美味了!本期節目我們就去打探。(《每日農經》 20160322 比目“怪魚”顯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