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CCTV家庭幽默大賽》第二季圓滿收官 “幽默家庭”惹人淚目

CCTV節目官網-CCTV-1 CCTV家庭幽默大賽 央視網2016年03月21日 17:34 A-A+

圖:“家幽2”圓滿收官,“十大幽默家庭”集體亮相

圖:“家幽2”圓滿收官  “十大幽默家庭”集體亮相

3月20日,《CCTV家庭幽默大賽》第二季頒獎盛典亮相央視一套,隨著“十大幽默家庭”的獎項陸續頒出,本季《CCTV家庭幽默大賽》正式完美收官。平行賽中便已賺足了人氣的“容嬤嬤夫婦”、“草原頂碗小姐弟”、“鋼管舞一家”、“功夫蘿莉”、兩小無猜“陳燦兒與小胖”等參賽家庭從數百組素人家庭中脫穎而出,贏得了“十大幽默家庭”的稱號。十組獲獎家庭在頒獎盛典上分別組合獻藝,融合了平行賽時各組的表演元素,以震撼的演出多次將整場晚會的氣氛推向了高潮。

“容嬤嬤夫婦”上演舞臺版《匆匆那年》 惹人淚目

圖:“十大幽默家庭”之“容嬤嬤夫妻”真情演繹

圖:“十大幽默家庭”之“容嬤嬤夫妻”真情演繹

首期節目中的人氣家庭——“容嬤嬤夫婦”,相扶相守幾十余載,直至現如今已年過七旬依舊恩愛如初,憑藉樸實動人的“最好的愛情不過你在鬧、我在笑”的夫妻小短劇贏得了超高的人氣,表演短視頻在節目一經播出後便在網絡上瘋傳並獲得了幾千萬的點擊量。頒獎盛典時二位老人上演了舞臺版的《匆匆那年》,從穿著校服初相識的青蔥年代一直演到如今的白髮蒼蒼,以時間軸為主線展示了一對老夫妻一路走來的回憶,打動了所有觀眾,奪得“十大幽默家庭”實至名歸。

“十大幽默家庭”主題式獻藝 “鋼管舞一家”旋轉出彩

圖:“十大幽默家庭”之“鋼管舞一家”

圖:“十大幽默家庭”之“鋼管舞一家”

圖:“十大幽默家庭”之“草原頂碗小姐弟”

圖:“十大幽默家庭”之“草原頂碗小姐弟”

同樣溫情的還有“鋼管舞一家”,平行賽中以一家三口相濡以沫的視角為觀眾奉上了一場別樣的“鋼管舞家庭秀”,講述了蝸居生活下依舊對未來充滿希望的情懷,以幽默的方式錶現苦中作樂,打動人心的同時更為觀眾傳遞了無限的正能量。決賽的頒獎盛典上,“鋼管舞一家”以升級版的“鋼管舞秀”博得了滿堂彩,一家三口同時在舞臺上旋轉,仿佛在用旋轉宣告著面對苦難生活積極樂觀的態度,震撼的視覺效果再次戳中了觀眾的淚點;跟隨他們一同登上舞臺的還有“草原頂碗小姐弟”青克樂和薩如拉,2歲的青克樂在平行賽中以超高的萌值贏得觀眾嘉賓的喜愛,原本被當成是“打醬油”的他在最後跳起頂碗舞時驚呆眾人。決賽的頒獎典禮姐弟二人再次跳起草原風情的頂碗舞,與“鋼管舞一家”共同於舞臺旋轉,形成獨特的視覺效果。同時登臺表演的還有“保安喬麥元和他的六隻狗”,萌寵隊伍在主人喬麥元的指揮下俏皮地轉圈,與鋼管舞一家、草原姐弟搭配成了獨特的“旋轉主題”,效果十分震撼。

本季頒獎盛典以多組家庭登臺組合獻藝的方式,延續了第一季頒獎盛典的主題式錶演模式,不同的家庭組合表演呈現出不同的主題元素。除上述的“旋轉主題”以外,“功夫蘿莉”王芊芊和“肥龍武術團”代表“武術界”選手共同上演“功夫主題”。嘉賓高亞麟被臨時拉上臺現場換裝客串了一下“武林盟主”,場面熱鬧非凡。

曾在平行賽中獲得超高人氣的青梅竹馬“陳燦兒和小胖”在頒獎盛典上剛一齣場就贏得了滿場尖叫聲,雖然從平行賽拌嘴到決賽,但他們用孩童純真的演繹詮釋了什麼是“打不散吵不散”的感情,決賽中二人依然以“兩小無猜”的默契獻上了新的小短劇。

“十大幽默家庭”展百姓歡樂 央視著力優質素人喜劇

“十大幽默家庭”是所有近百組參賽素人家庭的縮影,更是整個社會素人家庭的縮影,《CCTV家庭幽默大賽》從第一季節目伊始便以本色出演的形式收穫了素人的受眾群體,節目首播後短期內單條視頻便達到了過千萬的點擊量,整季總點擊量現已近4億,整季節目收視率均領跑同時段收視排名,在非黃金檔的時間段創造了黃金檔的收視佳績,贏得了百姓的點讚和好口碑。中央電視臺著力將電視節目與人民群眾的精神幸福緊密結合,製作與百姓産生精神共鳴的好節目。從百姓的生活中發掘出最原生態的家庭幽默,再以原生態的家庭幽默回饋給每一個素人家庭,符合老百姓的觀賞口味。伴隨頒獎盛典中“十大幽默家庭”的誕生,《CCTV家庭幽默大賽》第二季圓滿收官,整季節目收穫的超高好評也讓觀眾對下一季的到來充滿期待。

860010-1153011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