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了不起的挑戰(季播 完結)

[了不起的挑戰]20160320 岳岳能否找到失散多年的恩人 情景劇改編自岳雲鵬親身經歷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0日 21: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0日 21:05

視頻簡介:“農村特輯”的節目中,岳雲鵬曾無意間提到一位有恩于他的大姐。循著岳雲鵬給出的線索,《了不起的挑戰》節目組決定幫助岳岳找到這位故人。為了交代清楚背景,節目組特別拍攝了一段情景劇,基本根據岳岳曾經打工的真實情況改編,岳雲鵬本色出演十年前的自己,沙溢、樂嘉、撒貝寧等其他MC也在劇中飾演角色,善良的“被子天使”則由沙溢的妻子胡可友情客串。情景劇中撒貝寧終於一圓歌星夢,飾演歌手輝哥,在酒店舞臺上傾情獻藝,將經典歌曲《對你愛不完》唱得出神入化。不僅如此,他還大秀演技,把一個坑慘岳雲鵬的騙子輝哥演得入木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