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植物“寵兒”在走俏 整期視頻(20160320)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0日 15: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紀念“世界野生動植物日 ” 中國承諾將有效保護瀕危物種

 1

為紀念“世界野生動植物日”,中國瀕危物種進出口管理辦公室在京舉行座談會。會上,中國國家林業局、農業部、海關總署、國家瀕管辦等部門和單位代表分別介紹了一年來各自在加強野生動植物保護、履行國際公約、嚴厲打擊野生動植物走私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效和存在問題。與會代表認為,加強野生動植物保護,嚴厲打擊瀕危物種非法交易是全世界的共同責任;各部門、各單位以及國際社會之間需要進一步加強交流,共同協作,有效保護瀕危物種,為建設美麗世界作出貢獻。

植物“寵兒”在走俏

 1

説起多肉植物,在幾年前,很多人並不知道它究竟是什麼。但是如今,辦公室、咖啡廳、書店、商場、學校,它仿佛無處不在。網絡上美美的多肉圖片和各種討論多肉種植經驗的文章,更是勾引著越來越多的人購買多肉植物。但是多肉植物的價格卻出現了詭異的變化。有的只要幾分錢,而有的卻要上萬元,這究竟是什麼回事?又該如何才能種出高價多肉植物?

 1

隨著多肉植物市場的火爆,多肉植物種植者也在不斷增多,但是他們種植出來的多肉植物價格卻千差萬別。本片以探究多肉植物價格的幕後真相為線索,通過北京市順義區藍家營村的多肉植物種植大棚的棚主——樓蘭的講述,介紹了多肉植物種植的全過程,和種植昂貴多肉植物的技巧。

播出時間:2016年03月20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0日 15:1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紀念“野生動植物日”中國承諾將有效保護瀕危物種;2、植物“寵兒”在走俏。 (《綠色時空》 20160320 植物“寵兒”在走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