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了不起的挑戰(季播 完結)

[了不起的挑戰]20160320 撒貝寧阮經天化身“偵探”北京尋人 能否幫助岳雲鵬找到失散多年的恩人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0日 21:0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0日 21:09

視頻簡介:為了幫助岳雲鵬尋找記憶中的“棉被天使”,撒貝寧和阮經天化身名偵探福爾摩斯和他的助手華生,奔赴北京各地尋訪多處。要幫助岳雲鵬尋找這位故人,難度系數超高,關於對方的信息,只有幾條:曾在庚午大食堂打工,經貿大學的學生,大連人,聽過劉歡老師的課,甚至對方的名字是哪兩個字都不知道。在這些信息指導下,小撒和小天動用一切手段開始尋人。當年的飯店早已關門,員工們更是渺無音訊,二人頻頻碰壁,甚至吃“閉門羹”,但撒貝寧靈機一動想到了劉歡老師,因為這位故人當年曾經跟岳雲鵬提起,自己報名聽過劉歡老師的課程。撒貝寧輾轉聯絡到劉歡,不想竟然真的獲得幫助,得到一條有用的信息,讓他們的尋人之旅又近了一步。根據這一線索,福爾摩·撒和華生·阮來到了北京對外經貿大學。校方領導在得知他們是來尋找十年前幫助過小岳岳的人後立刻表明態度:“會全力配合”。而撒貝寧和阮經天的高人氣也讓他們在高校獲得了粉絲的歡迎。經過幾番打聽,小撒和小天終於得到這位疑似岳雲鵬恩人“xu hong”的辦公地址,他們立即驅車前往。究竟他們找到的這位大姐是否就是小岳岳十多年前相識的故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