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了不起的挑戰(季播 完結)

[了不起的挑戰]20160320 撒天“偵探”第一次尋人失敗 再次嘗試能否獲得喜人結果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0日 21: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0日 21:08

視頻簡介:撒貝寧、阮經天第一次尋人失敗,遭遇挑戰團眾兄弟強烈“譴責”,岳雲鵬更是流露出失望之情。節目組放出撒天“偵探二人組”再次嘗試尋人的畫面,原來第一次尋人未果後,小撒小天並未放棄,他們決定沿著最初“庚午大食堂”的線索繼續尋找。正在此時,二人得到了另一條重要的訊息,庚午大食堂的老闆提供了一位當年與“xu hong”一起工作的廚師長的聯絡方式。小撒、小天立即與廚師長取得了聯絡,幸運的是當年的廚師長與xu hong的老公恰巧相識。這一重大的消息讓小撒、小天欣喜若狂,他們立即撥通了xu hong老公的電話。在與成功似乎只剩一步之遙時,阮經天竟給撒貝寧開起了玩笑,令在一旁觀看節目的岳雲鵬的心再次揪起。當xu hong老公向“撒天組合”透露了xu hong的工作地點時,劇情竟有了更加戲劇性的變化……,究竟第二次的尋人之旅能否為小岳岳帶來喜人的結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