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了不起的挑戰(季播 完結)

《了不起的挑戰》 20160320 感恩特輯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0日 22: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0日 22:1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撒貝寧和阮經天化身成“福爾摩·撒”和“華生·阮”,幫助兄弟小岳岳完成心願,尋找記憶中的恩人。為了再現小岳岳當年在飯店打工遇到恩人大姐時的場景,幾位主持人使出渾身解數互飆演技。小岳岳本色出演,飾演當年在飯店打工的自己。撒貝寧過了一把歌唱癮,飾演人稱“輝哥”的飯店駐唱歌手,看似豪爽不羈的外表下卻藏著不為人知的“壞心眼”。沙溢一改大俠白展堂的經典形象,扮起了壓榨員工、唯利是圖的黑心老闆,欺負服務員岳雲鵬,最後還把他開除。而胡可則飾演善良熱心腸的大姐,支持岳雲鵬的夢想,在他最窮困潦倒的時候幫助他,鼓勵他,成了改變岳雲鵬命運的貴人。為了把戲演好,好男人沙溢對愛妻胡可的態度也十分惡劣,吹鬍子瞪眼睛,批評責罵毫不留情。此外,為了幫助身在川藏部隊的衛生員給媽媽過生日,阮經天又化身蛋糕師,在節目中一展廚藝,打發奶油、裱花等無一不在話下。(《了不起的挑戰》 20160320 感恩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