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了不起的挑戰(季播 完結)

[了不起的挑戰]20160320 軟泥兄弟化身愛心快遞員 為衛生員母親千里送驚喜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0日 21: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0日 21:40

視頻簡介:為給常年在部隊中工作的劉秋萍傳遞對遠方家鄉母親的思念和生日祝福,兄弟倆和她一起製作了生日蛋糕後,不遠萬里來到了劉秋萍的家鄉雲南,給秋萍的母親送去了一份感人的驚喜。看到蛋糕的瞬間,母親劉鳳菊就淚盈滿眶並連連稱讚:“蛋糕很漂亮”。除了蛋糕外,阮尼兄弟又如“幸福天使”一般,給父母帶來了更大的驚喜——原來早在製作蛋糕時,小尼藉口出去幫劉秋萍請好假,將這位思家的軍中妹子帶到了父母的面前!看到日思夜想的女兒突然出現在眼前,母親劉鳳菊又驚又喜,連問“你怎麼回來了”的同時忙不迭上前去抱住她,就連看上去十分低調堅強的老父親也在一旁偷偷拭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