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了不起的挑戰(季播 完結)

[了不起的挑戰]20160320 阮尼兄弟終於找到衛生員 駐地“蹭飯”體驗衛生員日常生活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0日 21: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0日 21:33

視頻簡介:劉秋萍,今年22歲,2013年9月入伍,在川藏部隊擔任衛生員的工作。當初秋萍為了完成母親年輕時的夢想走進兵營。一別三年,軍中生活讓她無法常回家探望患病的母親,但她依然非常惦念家鄉的親人,盼望能為母親送去生日驚喜。此次節目中阮經天和尼格買提再次組成搭檔,接受委託的他們幾經輾轉來到部隊駐地找到了劉秋萍。剛一見面,尼格買提毫不吝嗇地就為這位好姑娘送上了誠摯的擁抱,阮經天則在一旁關切地詢問秋萍家中的情況。催淚的畫面還未持續太久,遠處突然傳來了集合的命令,原來是用餐時間到了。瞬間畫風一轉,阮尼兄弟使出“蹭飯”絕技,成功擠入部隊用餐行列。在親身體驗了秋萍日常的工作和生活狀況後,阮尼兄弟更加堅定地想代替秋萍為她的母親送上一份完美的生日禮物。由此,“暖男”阮經天提議讓秋萍一起參與到製作生日蛋糕的過程中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