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CCTV家庭幽默大賽(2016 季播完結)

《CCTV家庭幽默大賽 第二季》 20160320 頒獎盛典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20日 19: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20日 19: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十大幽默家庭”誕生,七旬夫婦隨時光倒流上演《匆匆那年》;“鋼管舞一家”旋轉獻藝 最震撼鋼管舞催人淚下;萌寵界選手爭奪“十家”獎盃 朱丹放大招著紅裙跳踢踏舞。頒獎盛典的舞臺上,三位嘉賓也不甘示弱各放大招,平行賽中已見識過高亞麟跳霹靂舞,此次頒獎盛典朱丹著一身紅裙大秀起了踢踏舞,俏皮、性感又時尚……平行賽中三位嘉賓參與的“東北環保一家人”時裝秀,決賽盛典的舞臺上也將再度升級,環保走秀與搖滾結合又會碰撞出別樣的火花。 (《CCTV家庭幽默大賽 第二季》 20160320 頒獎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