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第二季“十大幽默家庭”誕生 “家庭秀”燃爆頒獎盛典

CCTV節目官網-CCTV-1 CCTV家庭幽默大賽 央視網2016年03月18日 10:51 A-A+

3月20日(本週日)晚18點,《CCTV家庭幽默大賽》第二季頒獎盛典將在央視綜合頻道播出,持續了十期的《CCTV家庭幽默大賽》第二季節目也將迎來收官之夜。屆時,從第二季平行賽近百組素人家庭中篩選出的十大幽默家庭將悉數來到現場,組合獻上新的家庭幽默秀,嘉賓朱丹、 劉儀偉、高亞麟為獲獎家庭頒獎,同時也將登臺與眾家庭共同獻藝。

“十大幽默家庭”誕生  七旬夫婦隨時光倒流上演《匆匆那年》

縱觀整季賽事,眾位選手家庭以最淳樸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中國素人家庭的幸福,前來參賽的有親朋、鄰里、同學、同事、甚至有整個村子的代表團……三位幽默大使朱丹、劉儀偉、高亞麟坐鎮評審席,化身為“一家人組合”與觀眾一起分享來自素人家庭的幽默和感動,見證了每一個家庭的幽默和幸福。

圖:“容嬤嬤夫妻”總決賽表演青澀年代

圖:“容嬤嬤夫妻”總決賽表演青澀年代

曾在首期節目中以“相伴幾十余載,你在鬧,我在笑”的七旬老夫婦登上頒獎盛典的舞臺,從青蔥少年時代開始講述二人相扶相守的故事,時光倒流回初相識的日子,從舞臺版的《匆匆那年》一直演到二人白髮蒼蒼,相較平行賽中的表現,總決賽中將帶給觀眾更多的感動;小玉玉和“肥龍武術團”代表武術界選手登上盛典舞臺爭奪“武林盟主”之位,高亞麟現場被臨時換裝拉上臺客串了一下武林盟主,與兩組選手切磋武藝;本次晚會上主持人高博的搭檔也是一大亮點,平行賽中的機器人選手嬌嬌將擔當高博的美女搭檔主持一職,而憑藉十足的霸氣個性取得大眾喜愛的“東北小胖妞”嫚嫚此刻卻偏要跳出來與高博爭奪主持人之位,高博的地位遭遇危機……

“鋼管舞一家”旋轉獻藝  最震撼鋼管舞催人淚下

圖:”鋼管舞一家“決賽震撼旋轉

圖:”鋼管舞一家“決賽震撼旋轉

蝸居在十平方米房子裏的一家三口擁有著積極樂觀的心態,還記得鋼管舞一家三口在平行賽中樸實卻打動人心的表演,在生活的現實面前選擇樂觀面對、並肩前行,本季頒獎盛典上他們將用優美的旋轉獻給給觀眾一場最震撼的鋼管舞表演,繼續傳遞樂觀向上的正能量;在“家幽”的舞臺上看盡了所有的相扶相守,也要看看純真年幼的兩小無猜,羨煞旁人的“陳燦兒和小胖”從平行賽時的拌嘴一直到總決賽上的抬杠,他們用純天然的幽默演繹了打不散吵不散的感情,沒有血緣關係卻更勝一家人……

萌寵界選手爭奪“十家”獎盃  朱丹放大招著紅裙跳踢踏舞

本季頒獎盛典保安喬麥元的六隻貴賓犬代表萌寵界來爭奪“十大幽默家庭”獎盃,萌寵在素人家庭中佔的比重越來越大,會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一個家庭的幸福指數,本次盛典來代表寵物界選手奪得“十大幽默家庭”的稱號也是實至名歸。

頒獎盛典的舞臺上,三位嘉賓也不甘示弱各放大招,平行賽中已見識過高亞麟跳霹靂舞,此次頒獎盛典朱丹著一身紅裙大秀起了踢踏舞,俏皮、性感又時尚……平行賽中三位嘉賓參與的“東北環保一家人”時裝秀,決賽盛典的舞臺上也將再度升級,環保走秀與搖滾結合又會碰撞出別樣的火花。本季《CCTV家庭幽默大賽》頒獎盛典熱鬧非凡,近百組家庭濃縮成一台精彩的大家庭式的晚會,整季的精彩賽事也將迎來一個完美的收官之夜。敬請鎖定3月20日(本週日)晚18點檔,《CCTV家庭幽默大賽》頒獎盛典。

860010-1153011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