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從農田到餐桌 走進攀枝花(20160315)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15日 19: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攀枝花三》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帶領觀眾朋友們一起來到四川省的攀枝花市,去領略當地的人文和景色,了解攀枝花的特色農産品,探尋擁有著80多年種植歷史的攀枝花芒果和傈僳族的特有品種噹噹雞的養殖情況和特色吃法。

播出時間:2016年3月15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15日 19: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帶領觀眾朋友們一起來到四川省的攀枝花市,去領略當地的人文和景色,了解攀枝花的特色農産品,探尋擁有著80多年種植歷史的攀枝花芒果和傈僳族的特有品種噹噹雞的養殖情況和特色吃法。(《農廣天地》 20160315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攀枝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