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中國新農民 青春的腳步 整期視頻(20160314)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14日 22: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業,世界上最古老的行業。在四季輪迴的更迭中,呈現自己的千姿百態。

今日的中國,在新常態下,改革步入深水區,農業發展內外環境正在發生深刻變化,加快建設現代農業的要求更為迫切。

這是一群行走在中國土地上的追夢人和創業者,這是傳統農民和傳統農業的顛覆者,他們來源廣泛,有的土生土長,有的跨界而來。雖然腳下的路並不平坦,但他們背負各種使命,一路向前。

青春的腳步

大學生返鄉創業,成風,漸成潮。

多少年來,人們習慣了從農村涌向城市,求學、就業,改變人生。如今,人們在反向思考:在這場註定影響中國的變革中,大學生的回歸,將給農村帶來哪些變化?

當中國鄉村因大學生的回歸重現勃勃生機,當農村廣闊天地間,成為大有作為的舞臺。這些大學生的故事已不僅僅是他們自己的故事,而是一個群體、甚至是一個國家的故事。

中國新農民——青春的腳步。寧魯光海産生態養殖,讓大海參進市場,小海參搬家。扎西旺堆為野生白靈芝人工栽培。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14日 22:5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中國新農民——青春的腳步。寧魯光海産生態養殖,讓大海參進市場,小海參搬家。扎西旺堆為野生白靈芝人工栽培;2、兩會聲音:聽聽互聯網企業家們都説了些啥?楊元慶信息扶貧;3、兩會聲音:對非物質文化遺産傳承人的保護迫在眉睫;4、點讚!跳水救人的“光膀哥”;5、偷孩子的壞人你站住。(《聚焦三農》 20160314 中國新農民——青春的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