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鄉村喜樂匯3(20160312)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12日 20: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1

鄉村喜樂匯3--笑翻天

鄉村喜樂匯,就是讓您爆笑不斷!您的快樂,由我們負責。外貌不揚的農村女婿被丈母娘嫌棄,看看他是如何贏得丈母娘歡心的。奶茶兄弟齊創業,遇到瓶頸不怕難,齊心協力再創輝煌,小品《奶茶兄弟》逗樂又富有正能量。趕緊來看看吧,精彩不斷,歡樂連連!

假期有時,歡樂不斷!《鄉村大世界》將繼續為您獻上歡樂大餐,為您呈上觀眾最喜歡的點播節 目,咱“過年了“農民新春聯歡會大家是不是沒看夠,還沒解饞,沒關係,歡樂點播節目讓您繼續歡樂。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3月12日(週六)18:05鄉村喜樂匯3。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12日 20:0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表演《喜臨門》;2、表演《拍廣告》;3、表演《奶茶兄弟》;4、表演《新櫃中緣》;5、表演《人在囧途之財囧》;6、表演《生活熱線》;7、表演《考女婿》。(《鄉村大世界》 20160312 鄉村喜樂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