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霹靂舞村”登“家幽”傳遞暖心正能量

CCTV節目官網-CCTV-1 CCTV家庭幽默大賽 央視網2016年03月11日 16:16 A-A+

《CCTV家庭幽默大賽》最新一期節目即將在本週日18點檔播出,本期節目是決賽前的最後一期,到來的家庭也有一種壓軸出場的意味,多組歡樂家庭加之明星家庭牛犇一家前來助陣,共同為觀眾獻上家庭幽默,算是為總決賽做了一個精彩的鋪墊。

家幽版《梅花三弄》PK《屯兒》

圖:幽默舞蹈“屯兒”

圖:幽默舞蹈“屯兒”

牛犇是國內老一輩藝術家,81歲高齡的他此次攜全家老小來到《家庭幽默大賽》的舞臺,為觀眾展現他們的家庭幽默,在全家男人“怕老婆”的主題下演繹了既搞笑又溫情的家庭小短劇,是明星家庭的日常,也是素人家庭的日常;因2015年熱播電影《夏洛特煩惱》迅速躥紅的歌曲《屯兒》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本期節目中“鬧騰三兄弟”為大家帶來最炫舞蹈《屯兒》,更有高博、劉儀偉、高亞麟三位“家幽”活寶用舞蹈《梅花三弄》PK“三兄弟”的《屯兒》,勝負難分……

本週有來自東北吉林的搞笑一家人,實力演繹了“家中不分對錯”、“怕老婆的男人最可愛”這一道理,透過一家三口打打鬧鬧的日常,仿佛能看到每一個平常百姓家每天都會上演的劇情,平凡卻代表了真實的幸福。

“霹靂舞村”登“家幽”演繹震撼霹靂舞

圖:“霹靂舞村”演繹霹靂舞

圖:“霹靂舞村”演繹霹靂舞

一個人會跳霹靂舞不稀奇,一整個村子都會跳才稀奇,本週節目壓軸出場的是“霹靂舞村”。據介紹,整個村子近200人都會跳霹靂舞,上至78歲的老人下至幾歲的孩子無一例外……此次十幾位村民代表來到 “家幽”送上了一場別致的正能量霹靂舞,以“正能量”棉花糖串聯起一整臺趣味性觀賞性兼具的舞蹈劇震撼了全場,當所有人在臺上旋轉舞蹈,在場人都被這個活力的“霹靂舞村”所感染。此外,本期節目還會看到3位嘉賓連同主持人高博,共同上臺挑戰霹靂舞,高亞麟獲得最瀟灑舞姿稱號,當然霹靂舞跳得越正宗就越免不了被調侃暴露年齡這一事實……

本期節目歡樂升級,更多精彩,敬請鎖定3月13日(本週日)18點檔《CCTV家庭幽默大賽》。

860010-1153011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