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紅薯大王的育苗經(20160310)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10日 17: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紅薯大王的育苗經》

伴隨著紅薯種植産業化的發展,在生産實踐中對紅薯秧苗的需求量日益加大,這也為紅薯育苗創造了商機。五月,我國的部分地區已經進入了栽種紅薯的時節,也是紅薯秧苗的銷售旺季。河北石家莊新樂市的紅薯種植專業合作社的負責人賈令拴,在當地那可是個名人,他的紅薯秧苗遠銷全國各地,特別受種植戶朋友們的歡迎。他有著自己的一套育苗經,並且還得到了專家們的一致認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觀眾朋友們看看這老賈的“育苗經”是怎麼念的。

播出時間:2016年3月10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10日 17: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伴隨著紅薯種植産業化的發展,在生産實踐中對紅薯秧苗的需求量日益加大,這也為紅薯育苗創造了商機。五月,我國的部分地區已經進入了栽種紅薯的時節,也是紅薯秧苗的銷售旺季。河北石家莊新樂市的紅薯種植專業合作社的負責人賈令拴,在當地那可是個名人,他的紅薯秧苗遠銷全國各地,特別受種植戶朋友們的歡迎。他有著自己的一套育苗經,並且還得到了專家們的一致認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觀眾朋友們看看這老賈的“育苗經”是怎麼念的。(《農廣天地》 20160310 紅薯大王的育苗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