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2 消費主張

《消費主張》 20160310 消費測試體驗報告——牛肉方便麵裏有牛肉嗎?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10日 20: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10日 20:4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方便麵,你肯定吃過,在一份問卷調查的口味選擇上,紅燒牛肉麵的受歡迎程度遙遙領先,比例達到47%,接近一半。緊隨其後的是酸菜牛肉麵,有30%;香辣牛肉麵,有29%。那麼牛肉方便麵裏面究竟有沒有牛肉呢?體驗結果顯示,2號康師傅鹵香牛肉麵被認為是最好吃,牛肉味最濃的;1號康師傅紅燒牛肉麵裏的脫水肉塊最多;而4號出前一丁五香牛肉味方便麵票數最低,被認為味道過於清淡。我們建議,大家還是得看看配料表,儘量選擇調料包上明確標有“牛肉”字樣的方便麵。從我們這次檢測中發現,大多數明確標有“牛肉”字樣的方便麵,裏面確實是有牛肉DNA成分的。 (《消費主張》 20160310 消費測試體驗報告——牛肉方便麵裏有牛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