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了不起的挑戰》撒貝寧變居家好男人 秀廚藝做大盤雞

CCTV節目官網-CCTV-1 了不起的挑戰 央視網2016年03月10日 09:42 A-A+

早前撒貝寧被傳已訂婚,但在《了不起的挑戰》打工捕魚時,他卻自爆是光棍,不管脫沒脫單,在本週將播放的“咱村那點事”裏,小撒可是秀起了廚藝,整蠱王變身居家好男人,畫風轉換相當快!

小撒切土豆

小撒切土豆

小撒上菜

小撒上菜

主持法制節目多年,一向嚴肅正經的撒貝寧在《了不起的挑戰》裏,變身愛整蠱的“搗蛋撒”,反差萌讓人“無法直視”,迅速躥升為網絡紅人,更有人發起了號召撒貝寧多上綜藝的話題。在本期節目裏,六位MC來到西南鄉村,撒貝寧發揮整蠱本色,頻添笑料之外,再次刷新形象,竟跑到廚房掌大勺,秀起廚藝做了個大盤雞。手拿菜刀的撒貝寧,切土豆動作快,燉起雞肉來也“味道好極了!”讓兄弟們讚不絕口,直誇“真好吃!”樂嘉更錦上添花,放了番茄、辣椒,顏色鮮艷,讓這盤雞肉色香味俱全。

小撒做的雞獲稱讚

小撒做菜獲稱讚

北大法律系的撒貝寧,高學歷、高智商,主持起節目來反應超快,精英范兒十足,在《了不起的挑戰》裏又能放下身段,能整蠱,能搞笑,盡情展露高情商,就連廚藝都如此優秀,如果不早點脫單,又要被粉絲爭搶了。

860010-1153012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