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江南地區改良溫室葡萄一種兩收技術(20160307)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07日 19: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江南地區改良溫室葡萄一種兩收技術》

近些年來,葡萄在我國南方地區大面積栽培,取得了很好的經濟效益。可正因為如此,越來越多的農民將目光投向了種植葡萄,結果導致葡萄市場逐漸趨於飽和,自然也賣不出好價錢。栽培面積佔全國總面積20%以上的長江流域各省有著江南水鄉獨有的亞熱帶季風性氣候特點,葡萄種植多采用避雨棚一年一熟的栽培模式,每年的7~8月份采收上市,到了冬季,葡萄便開始休眠,等到來年春暖花開時再萌芽生長,要想在種植葡萄上獲得最大的經濟效益,必須要有所突破、與眾不同。本片就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適合江南地區氣候特點的新栽培模式:既通過改良溫室結合溫度控制、破眠、修剪等管理技術讓葡萄在一年中收穫兩次果實。

播出時間:2016年3月7日18:05-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07日 19: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近些年來,越來越多的農民將目光投向了種植葡萄,結果導致葡萄市場逐漸趨於飽和,自然也賣不出好價錢。栽培面積佔全國總面積20%以上的長江流域各省有著江南水鄉獨有的亞熱帶季風性氣候特點,葡萄種植多采用避雨棚一年一熟的栽培模式,每年的7~8月份采收上市,到了冬季,葡萄便開始休眠,等到來年春暖花開時再萌芽生長,要想在種植葡萄上獲得最大的經濟效益,必須要有所突破、與眾不同。本片就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適合江南地區氣候特點的新栽培模式:既通過改良溫室結合溫度控制、破眠、修剪等管理技術讓葡萄在一年中收穫兩次果實。 (《農廣天地》 20160307 江南地區改良溫室葡萄一種兩收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