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京博3號甜椒大棚栽培技術(20160307)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07日 15: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京博3號甜椒大棚栽培技術》

甜椒在我國的南北各地都可以種植,我國北方地區主要以大棚栽培為主。選擇一種商品性好、耐儲運、産量高的甜椒品種是眾多種植戶的希望。本片就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一種集眾多優點為一身的甜椒品種——京博3號。“京博3號”是甜椒家族中的一個新品種,是早熟甜椒雜交一代品種。它喜溫、喜光、種植適應性強,京博3號的根係較淺,入土不深。葉互生,卵圓形,先端平,葉面光滑。它的果實從開花授粉到成熟期約50-60天,成熟果實為黃色。果面光滑,商品性好,果型10厘米×9厘米,肉厚0.55厘米,單果重160-240克,味甜、品質佳,耐貯運,京博3號在中性和微酸性土壤中都可以種植,生長髮育的適宜溫度為20-30攝氏度,它抗病毒病及疫病和持續坐果的能力強,適合南北方保護地及露地種植,且畝産能夠達到3500-4000千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07日 15:08

視頻簡介:甜椒在我國的南北各地都可以種植,我國北方地區主要以大棚栽培為主。選擇一種商品性好、耐儲運、産量高的甜椒品種是眾多種植戶的希望。本片就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一種集眾多優點為一身的甜椒品種——京博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