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了不起的挑戰》沙溢獲大媽獻歌 取代樂嘉變婦女之友

CCTV節目官網-CCTV-1 了不起的挑戰 央視網2016年03月06日 16:14 A-A+

沙溢獲大媽獻歌

沙溢獲大媽獻歌

《了不起的挑戰》今晚八點開播,眾MC極限打工進入收尾期,沙溢賣票魅力全開,人氣高漲獲大媽深情獻歌,取代樂嘉,變身中老年婦女之友不説,還獲得年輕女孩送飯慰問,幸福得不要不要的。

沙溢變婦女之友

沙溢變婦女之友

 

極限打工第一季,沙溢與樂嘉一起赴山城當棒棒,被樂嘉的六塊腹肌分分鐘秒殺,中老年婦女們把尖叫與追捧都奉獻給樂嘉,一旁的沙溢備受冷落。到了打工第二季,在成都的公交車上,沙溢終於扳回一局,擔當售票員的他,跟群眾打成一片,其樂融融,收穫了廣大中老年婦女的熱捧。一位大媽上車就認出了他,“你不是上電視的沙溢麼?”之後更表示自己是《了不起的挑戰》的粉絲,各種誇讚之後,更猝不及防地唱起了現編的讚歌,吐露自己崇拜與興奮的心情,乘客集體鼓掌,沙溢也被這意外的驚喜衝擊得直髮暈,樂得合不攏嘴。

沙溢獲女性關注

沙溢獲女性關注

不僅收穫大媽們的好感,聽説沙溢在公交車錄節目,許多年輕女孩專程跑來看他,各種趁機聊天套近乎,其中有位女孩更送上愛心餐,“我怕他們不給你吃的。”獲得這樣的寵愛,沙溢竊喜不已,但表面上還要維持公正,“雖然你給我帶吃的了,但你上車也得買票。”如此有原則,看來沙溢的售票員工作可以圓滿畢業了。

860010-1153012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