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劉電祥農場找活記 整期視頻(20160229)

來源:央視網2016年02月29日 23: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折騰人的“農活”

春節短暫幸福相聚,節後匆匆前行,奔赴農場。室外零下20攝氏度,冰天雪地農活難幹。《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我們常説在家務農,出門打工。春節過後,很多農民工朋友現在都陸續的前往各個城市,找工作,然而在黑龍江省農墾地區的紅衛農場卻不一樣,那裏每逢春節過後,農民朋友們沒有前往城市找工作,反而這裡還會迎來了大量外地的農民工,他們來這裡要做什麼呢?

三農觀點:幫幫那些無助的人

看到劉電祥他們找工作的過程,很是心酸。現在不少人通過網絡找工作,可他們還在寒風中趴活,好不容易找個工作,又因為不會開車,價格談不攏。社會在發展,用工要求和求職方式也在變,跟不上這些變化,工作機會就越來越少。總有人由於各種原因,學習培訓、提升自己的條件差一些,大家多幫幫這些無助的人,幫他們上個網,發佈一些求職消息。您動動手指頭,他們就會少受很多罪。社會也是一個大家庭,走在隊伍後面的人加快了步伐,整個社會就前進得更快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29日 23:4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劉電祥農場找活記:春節過後,出門務農活;2、湖北荊州:誤食農藥,一家四口生命垂危;3、江西贛州:本想撈魚蝦,誰知“怪魚”入網,竟然是娃娃魚;4、湖北宜昌:街頭髮生一起奇葩的搶劫案;5、中國三農發展大會,農業供給側改革成亮點。(《聚焦三農》 20160229 劉電祥農場找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