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從農田到餐桌 走進魚臺(20160225)

來源:央視網2016年02月25日 20: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魚臺》

本期節目的拍攝地在山東省魚臺縣,這裡的水力資源豐富,氣候濕潤,非常適合種植水稻和養殖泥鰍。節目一開始介紹魚臺自古就是一個魚米之鄉,這裡一直種植水稻,並且這裡的人們,將水稻種植進行了産業化發展,在當地相關部門的指導與監督下,他們進行産業轉型,由原來的普通水稻,升級為有機水稻種植與加工。接下來記者來到了張黃鎮,來探索這裡的泥鰍養殖,魚臺縣的天然水域中盛産泥鰍,因此在當地漁業部門的指導下,這裡開始泥鰍的養殖,並且已經形成一個産業。在漁業部門的監督與管理下,保證了泥鰍養殖中的安全。

播出時間:2016年2月25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25日 20:2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山東省魚臺縣,這裡的水力資源豐富,氣候濕潤,非常適合種植水稻和養殖泥鰍。節目一開始介紹魚臺自古就是一個魚米之鄉,這裡一直種植水稻,並且這裡的人們,將水稻種植進行了産業化發展,在當地相關部門的指導與監督下,他們進行産業轉型,由原來的普通水稻,升級為有機水稻種植與加工。接下來記者來到了張黃鎮,來探索這裡的泥鰍養殖,魚臺縣的天然水域中盛産泥鰍,因此在當地漁業部門的指導下,這裡開始泥鰍的養殖,並且已經形成一個産業。在漁業部門的監督與管理下,保證了泥鰍養殖中的安全。 (《農廣天地》 20160225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魚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