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你的寵物我來管 整期視頻(20160224)

來源:央視網2016年02月24日 22: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節日用工調查——你的寵物我來管

春節一過,又開始為返城找工作忙活的務工者不在少數。而對於一些行當來説,春節期間不僅不能休息,反而是更加忙碌。今年過年期間,我們的記者就關注了一個新興的行業,這個行業在春節期間市場火爆,為不少人帶來了商機和工作機會,而這樣的好機會竟然是這些小貓小狗帶來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們一起去看看。

三農觀點:小狗馱來的“金山”你要不要?

小狗小貓是讓人開心的寵物,它們也馱來了一座座“金山”。寵物經濟在中國已經成為一個龐大的産業,寵物及用品一年的交易額已經超過100億元,像楊明這樣在這個行業找工作機會的人數以百萬計。小貓小狗滿足人類的情感需求,寵物經濟滿足小貓小狗的生活需求,對會掙錢的人來説,發現需求就是尋找機會,滿足需求就是創造財富。要想掙錢,就得瞪大了眼睛觀察生活,小貓小狗馱來的“金山”還在不斷長高,有心人不妨多看看其中的機會。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24日 22: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寵物寄養行業春節期間火爆,給不少人帶來了商機和就業機會; 2、這個年,你過得咋樣?城鄉差異和老舊風俗的討論不絕於耳; 3、為了安全和環保,莫讓孔明燈惹事端; 4、一場特殊的婚禮,福利院裏的愛情故事; 5、民進中央“備戰”兩會,多項提案聚焦“三農”; 6、非遺“斂巧飯”祈福迎新年味濃。 (《聚焦三農》 20160224 你的寵物我來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