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從農田到餐桌 走進長清(20160223)

來源:央視網2016年02月23日 21: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長清》

本期節目的拍攝地在山東省濟南市的長清區,長清區毗鄰泰山,雖然沒有泰山的巍峨壯觀,卻也是靈山秀水。它的面積雖然不大,卻有著4處國家級重點文化保護單位和8處省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依託長清縣優越的自然環境,身為獸醫出身的任春慶承包了荒山,種植了有機玉米、大豆等,併發展起了有機山雞的養殖,生産出有機的山雞蛋。而孝裏鎮則發展起了穀子種植産業,通過採用先進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經驗,使得當地出産的小米獲得了無公害認證。長清區優質的農産品離不開當地的自然環境,而科學、合理的種養殖技術和管理經驗才是保證農産品質量安全的關鍵所在。

播出時間:2016年2月23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23日 21: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的拍攝地在山東省濟南市的長清區,長清區毗鄰泰山,雖然沒有泰山的巍峨壯觀,卻也是靈山秀水。它的面積雖然不大,卻有著4處國家級重點文化保護單位和8處省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依託長清縣優越的自然環境,身為獸醫出身的任春慶承包了荒山,種植了有機玉米、大豆等,併發展起了有機山雞的養殖,生産出有機的山雞蛋。而孝裏鎮則發展起了穀子種植産業,通過採用先進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經驗,使得當地出産的小米獲得了無公害認證。長清區優質的農産品離不開當地的自然環境,而科學、合理的種養殖技術和管理經驗才是保證農産品質量安全的關鍵所在。(《農廣天地》 20160223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