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過年了 2016農民新春聯歡會10(20160222)

來源:央視網2016年02月22日 23: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2016年的農民新春聯歡會《過年了》以“慶豐收、過大年”為主題,帶您樂享更奇特、更有趣的風味年俗,體驗鄉土大地上帶著笑聲的年俗文化,晚會通過豐富多彩的文藝形式體現三農特色、表達三農情感、宣傳三農成就。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22日 23: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舞蹈《紅溜溜的燈》 表演:絳縣文化館;2、歌曲《農民伯伯》 演唱:劉和剛;3、雲南臨滄永德“長龍宴”;4、浙江嘉興“高竿船技”、“摜牛”;5、小品《拍廣告》 表演:李玉梅 等;6、黃林海、謝國菲牛人對抗賽;7、內蒙古呼和浩特民俗;8、四川武勝“舞火龍”;9、柔術:劉藤、尹素麗柔術對抗賽;10、歌曲《中國夢想》 演唱:閆維文。(《鄉村大世界》 20160222 過年了——2016農民新春聯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