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了不起的挑戰(季播 完結)

《了不起的挑戰》 20160221 環境保衛戰

來源:央視網2016年02月21日 22: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21日 22:3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以“環境保衛戰”為主題,六位MC本週將赴“北極”、“馬爾代夫”體驗冰火兩重天,為了獲得最佳裝備,MC們來到“免稅店”進行採購。需要對抗嚴寒或酷暑,眾人紛紛出手,買棉襖、買潛水裝備,什麼都想入,無奈手頭“錢”太緊張。還記得在早前“聚商之路”中,盜聖老白曾順走撒貝寧的錢,遭法制主持人小撒分析案情,嚴詞討伐:“你這行為性質知道嗎?三年以上五年以下,嚴重的話:七年!”但本期節目,案情卻驚天逆轉。有人在“白展堂”身邊下手,施展高超技法,化身全新“盜聖”,這個心機boy就是撒貝寧。撒貝寧如何施展技法,最後有沒有被揭穿,敬請收看本期節目。 (《了不起的挑戰》 20160221 環境保衛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