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動物趣事 輕鬆一刻(一)整期視頻(2016022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2月21日 16: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我國森林火災發生數連續7年持續下降

圖片

近日,國家森林防火指揮部公佈了十二五期間,全國年均發生森林火災比“十一五”期間平均水平下降了58.29%、85.11%和 48.13%。森林火災起數、受害森林面積和人員傷亡數量繼續呈現“三下降”。其中,森林火災發生數實現連續7年持續下降。各級森林防火部門積極貫徹“預 防為主、積極消滅”的工作方針,大力加強防控能力建設,積極構建森林火災防控體系。

《動物趣事 輕鬆一刻(一)》

圖片

幾百斤重的老虎會爬樹嗎?當呆萌可愛的羊駝遇到威脅時,會以吐口水的方式來自衛反擊嗎?長長的脖子,長長的腿,大個子長頸鹿是站著睡覺嗎?本期節目我們就幫您把這些問題一一調查清楚。

圖片

一直以來,關於動物,都有一些有趣的問題,一直困擾著大家。比如説幾百斤重的老虎會爬樹嗎?當呆萌可愛的羊駝遇到威脅時,會以吐口水的方式來自衛反擊嗎?鶴頂紅、丹頂鶴,這劇毒無比的鶴頂紅是不是由丹頂鶴的紅色丹頂製作而成的呢?長長的脖子,長長的腿,大個子長頸鹿是站著睡覺嗎?本期節目我們的記者小韋就化身調查員,幫您把這些問題一一調查清楚。

播出時間:2016年02月21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21日 16: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近日,國家森林防火指揮部公佈了十二五期間,全國年均發生森林火災比“十一五”期間平均水平下降了58.29%、85.11%和 48.13%。森林火災起數、受害森林面積和人員傷亡數量繼續呈現“三下降”。其中,森林火災發生數實現連續7年持續下降。幾百斤重的老虎會爬樹嗎?當呆萌可愛的羊駝遇到威脅時,會以吐口水的方式來自衛反擊嗎?長長的脖子,長長的腿,大個子長頸鹿是站著睡覺嗎?本期節目我們就幫您把這些問題一一調查清楚。(《綠色時空》 20160221 動物趣事 輕鬆一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