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2016過年了 農民新春聯歡晚會6(20160218)

來源:央視網2016年02月18日 22: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2016年的農民新春聯歡會《過年了》以“慶豐收、過大年”為主題,帶您樂享更奇特、更有趣的風味年俗,體驗鄉土大地上帶著笑聲的年俗文化,晚會通過豐富多彩的文藝形式體現三農特色、表達三農情感、宣傳三農成就。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18日 22: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農民新春聯歡會《過年了》,以“慶豐收、過大年”為主題,帶您樂享更奇特、更有趣的風味年俗,體驗鄉土大地上帶著笑聲的年俗文化,晚會通過豐富多彩的文藝形式體現三農特色、表達三農情感、宣傳三農成就。本期節目你將看到吉林省遼源市的滾冰搶福比賽,甘肅康縣的嫁新郎風俗以及江西瑞金的添丁炮。 (《2016過年了-農民新春聯歡晚會》 2016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