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60213 軍營大拜年——走進東北抗聯英雄部隊

來源:央視網2016年02月13日 19: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13日 19:0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走進東北抗聯英模部隊與大家一起過大年。 1、歌曲《我的家在東北》 演唱:蔣倫超 李揚 等; 2、口技 表演:李進軍; 3、歌曲《我想告訴你》 演唱:白洋 扈萬里; 4、歌曲《火辣辣的軍營火辣辣的兵》 演唱:李暉; 5、歌曲《滾滾長江東逝水》 演唱:楊洪基; 6、歌曲《東北抗聯英雄譜》 演唱:任麗蔚 李國文; 7、歌曲《英雄》 演唱:李子陽 等; 8、歌曲《中華兒女》 演唱:王凱 等; 9、歌曲《我為你歌唱》 演唱:吳娜; 10、歌曲《擁軍秧歌》 演唱:卓林 李暉; 11、歌曲《手拉手 心連心》 演唱:劉子祺; 12、歌曲《美麗中國》 演唱:阿魯阿卓; 13、民族興旺之《集結號響》 演唱:老兵; 14、歌曲《新一代革命軍人最榮光》 演唱:宋祖英。(《軍營大舞臺》 20160213 軍營大拜年——走進東北抗聯英模部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