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過年了 2016農民新春聯歡會5(20160212)

來源:央視網2016年02月12日 20: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2月12日(大年初五)CCTV-7 18:05 “過年了”-2016年農民新春聯歡會5

播出時間:“過年了”-2016年農民新春聯歡會將在大年初一至初五CCTV-7農業節目18:05——19:30五期節目為您精彩呈現!完整版和精編版一同為您呈上,讓您快樂過大年!

精彩看點:2016年的農民新春聯歡會《過年了》,我們將以“慶豐收、過大年”為主題,帶您樂享更奇特、更有趣的風味年俗,體驗鄉土大地上帶著笑聲的年俗文化,晚會通過豐富多彩的文藝形式體現三農特色、表達三農情感、宣傳三農成就。

大年初五:今年咱這“過年了”的主持人可不一般,小畢搖身變“壁櫥”,壁櫥要給全國農民朋友們送上一桌豐收宴!當然了,全國觀眾這麼多,而且眾口難調,他特意請來了東西南北四位名廚。他們可都不一般!

亮點節目: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大年初五了,咱農民新春聯歡會最後一場了,看看小畢真的是越來越像五星大廚了,給大家帶來的全是健康營養美味的各式佳肴。劉和剛也來到了咱農民新春聯歡會,這次他特意創作一首新歌叫《農民伯伯》獻給大家;見過身體柔軟的姑娘,沒見過這麼柔軟的姑娘,劉藤與尹素麗柔術對抗賽,真是一場唯美又令人心酸的對決啊!精彩不容錯過!

大廚主持人:

草帽姐來啦:“我是東部一枝花,俺的廚藝頂呱呱,人家叫我草帽姐,其實我叫徐桂花!”

付玉龍來啦:“別看我穿的有點黃,廚藝人稱西北王。羊肉泡饃臊子面,香味饞醒秦始皇!”

劉剛來啦:“南方名廚叫劉剛,要論顏值我擔當。敢把自己吃成缸,拿手好菜王八湯!”

李毛毛來啦:“我的廚藝就是好,東北豬肉燉粉條。我的名字李毛毛,人送外號座山雕!”

好了!東南西北各位大廚都已經閃亮登場了,那麼我們趕快嘗嘗他們的廚藝吧!

初五節目單:

1.絳州舞蹈

2.歌曲《農民伯伯》演唱:劉和剛

3.南部外景雲南怒江、東部外景浙江嘉興。

4.小品《拍廣告》

5.黃林海、謝國菲牛人對抗賽

6.柔術:劉藤、尹素麗柔術對抗賽

7.北部外拍:內蒙古呼和浩特和西部外拍小片四川武勝

8.閆維文歌曲《中國夢想》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12日 20: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舞蹈《紅溜溜的燈》 表演:絳縣文化館; 2、歌曲《農民伯伯》 演唱:劉和剛; 3、雲南臨滄永德“長龍宴”; 4、浙江嘉興“高竿船技”、“摜牛”; 5、小品《拍廣告》 表演:李玉梅 等; 6、黃林海、謝國菲牛人對抗賽; 7、內蒙古呼和浩特民俗; 8、四川武勝“舞火龍”; 9、柔術:劉藤、尹素麗柔術對抗賽; 10、歌曲《中國夢想》 演唱:閆維文。(《鄉村大世界》 20160212 過年了——2016農民新春聯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