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過年了 2016農民新春聯歡會4(2016021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2月11日 20: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2月11日(大年初四)CCTV-7 18:05“過年了”-2016年農民新春聯歡會4

播出時間:“過年了”-2016年農民新春聯歡會將在大年初一至初五CCTV-7農業節目18:05——19:30五期節目為您精彩呈現!完整版和精編版一同為您呈上,讓您快樂過大年!節目單附下,敬請關注!

精彩看點:2016年的農民新春聯歡會《過年了》,我們將以“慶豐收、過大年”為主題,帶您樂享更奇特、更有趣的風味年俗,體驗鄉土大地上帶著笑聲的年俗文化,晚會通過豐富多彩的文藝形式體現三農特色、表達三農情感、宣傳三農成就。

大年初四:今年咱這“過年了”的主持人可不一般,小畢搖身變“壁櫥”,壁櫥要給全國農民朋友們送上一桌豐收宴!當然了,全國觀眾這麼多,而且眾口難調,他特意請來了東西南北四位名廚。他們可都不一般!

精彩節目:

“畢總廚!我們來啦”喬軍、朱之文、馬廣福、劉仁喜穿過年的喜氣紅衣服,扛扁擔挑年貨走上來啦,這不一塊給大家拜年啦! 最牛絕活還在後面,香河中幡PK劉振奇疊椅子,香河中幡,起源於皇室儀仗隊的旗桿,一根杠子能玩出啥花兒來!那才叫絕呢!劉振奇可是咱們第七屆新農村電視藝術節農民風采大賽的冠軍得主,驚險一幕幕,兩人精彩絕非一般,敬請期待吧!

草帽姐來啦:“我是東部一枝花,俺的廚藝頂呱呱,人家叫我草帽姐,其實我叫徐桂花!”

付玉龍來啦:“別看我穿的有點黃,廚藝人稱西北王。羊肉泡饃臊子面,香味饞醒秦始皇!”

劉剛來啦:“南方名廚叫劉剛,要論顏值我擔當。敢把自己吃成缸,拿手好菜王八湯!”

李毛毛來啦:“我的廚藝就是好,東北豬肉燉粉條。我的名字李毛毛,人送外號座山雕!”

好了!東南西北各位大廚都已經閃亮登場了,那麼我們趕快嘗嘗他們的廚藝吧!

初四節目單:

1. 歌曲《扁擔兄弟》表演:朱之文、馬廣福、劉文喜、喬軍

2.東部外景:浙江磐安(煉火等奇特民俗)

3.北部外拍:遼寧大連(冬泳)

4.絕活:香河中幡PK劉振奇疊椅子

5.南部外景:雲南怒江

6. 小品:奶茶兄弟

7. 西部外景:新疆鞏留(叼羊比賽)

8 歌曲:平安《每個人都有一個夢》

9.歌曲:《咱們屯裏的人 》白加黑組合和唐伯虎點秋香組合

“過年了”-2016年農民新春聯歡會

 

“過年了”-2016年農民新春聯歡會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11日 20:0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肩擔兄弟》 演唱:喬軍 等;2、小品《奶茶兄弟》 表演:李建國 等;3、中幡表演;4、歌曲《每個人都有一個夢》 演唱:平安;5、歌曲《記憶中國》。(《鄉村大世界》 20160211 過年了——2016農民新春聯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