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過年了 2016農民新春聯歡會2 (20160209)

來源:央視網2016年02月09日 20: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2月9日(大年初二)CCTV-7 18:05“過年了”-2016年農民新春聯歡會2

播出時間:“過年了”-2016年農民新春聯歡會將在大年初一至初五CCTV-7農業節目18:05——19:30五期節目為您精彩呈現!完整版和精編版一同為您呈上,讓您快樂過大年!節目單附下,敬請關注!

精彩看點:2016年的農民新春聯歡會《過年了》,我們將以“慶豐收、過大年”為主題,帶您樂享更奇特、更有趣的風味年俗,體驗鄉土大地上帶著笑聲的年俗文化,晚會通過豐富多彩的文藝形式體現三農特色、表達三農情感、宣傳三農成就。

大年初二:今年咱這“過年了”的主持人可不一般,小畢搖身變“壁櫥”,壁櫥要給全國農民朋友們送上一桌豐收宴!當然了,全國觀眾這麼多,而且眾口難調,他特意請來了東西南北四位名廚。他們可都不一般!

精彩節目:

大年初二,東部大廚為大家準備了一盤“涼拌五洲辣妹”,那真是色香味俱全啊,藏族文化年到底是啥樣的呢,趕快跟隨我的外景小片去西藏自治區察雅縣去看看,南北魔術大比拼,瓶中的礦泉水在魔術師手中瞬間結冰,還有更加神奇的分身術,又重又大的挖掘機亮絕活,現場跳起舞,沒有什麼不可能,好戲連連,精彩不斷,敬請期待!

草帽姐來啦:“我是東部一枝花,俺的廚藝頂呱呱,人家叫我草帽姐,其實我叫徐桂花!”

付玉龍來啦:“別看我穿的有點黃,廚藝人稱西北王。羊肉泡饃臊子面,香味饞醒秦始皇!”

劉剛來啦:“南方名廚叫劉剛,要論顏值我擔當。敢把自己吃成缸,拿手好菜王八湯!”

李毛毛來啦:“我的廚藝就是好,東北豬肉燉粉條。我的名字李毛毛,人送外號座山雕!”

好了!東南西北各位大廚都已經閃亮登場了,那麼我們趕快嘗嘗他們的廚藝吧!

初二節目單:

1、《回娘家》 表演:畢銘鑫、付玉龍、劉剛、李毛毛、徐桂花

2、歌曲:《新年快樂》五洲辣妹樂團

3、東部外景:山東省文登市(花餑餑大賽)

4、西部外景:西藏自治區察雅縣(藏族年文化)

5、小品《憤怒的小鳥》 易開甲、劉剛

6、南部外景: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農民工大聯歡)

7、北部外景:黑龍江省撫遠市(軍民魚水情)

8、南北魔術大比拼 表演者:丁建中 丁德龍

9、歌曲《你鼓舞了我》 表演:王延星、殷燕、王嘉殷

10、歌曲:《智取威虎山》

“過年了”-2016年農民新春聯歡會

“過年了”-2016年農民新春聯歡會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09日 20: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小品《回娘家》 表演:畢銘鑫,付玉龍,劉剛等; 2、歌曲《新年快樂》 演唱:五洲辣妹樂團; 3、魔術《閃電換人》; 4、歌曲《你鼓舞了我》。 (《鄉村大世界》 20160209 過年了——2016農民新春聯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