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動物身邊的保育“媽媽” 整期視頻(20160207)

來源:央視網2016年02月07日 14: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黑龍江:穆棱林區拍到野生東北虎影像

圖片

近日,黑龍江省穆棱林業局東北紅豆杉自然保護區發現野生東北虎活動蹤跡。林業局動物保護局工作人組成聯合考察組進行了追蹤尋察,並在該保護區內發現東北虎捕食現場。一隻體重240多斤的成年野豬後脖頸處已經斷裂,附近還可以清晰看到樹木上留下的爪痕。從現場足跡看,虎在捕食過程中,與野豬進行了搏鬥,並將野豬制服進行採食。經國家林業局大型貓科動物研究中心綜合評定,該野生東北虎為2.5—3歲雄性半成年虎。

  《動物園裏“看身段  猜體重”》

圖片

本期節目,我們要給三隻剛出生一週的小非洲獅兄妹、一隻一歲兩個月的小紅毛猩猩二毛和八歲的大熊貓思嘉稱稱體重,它們的生活環境和健康狀態又能否稱心如意呢?

圖片

在上一期節目裏,我們已經獲取了“園中最愛美家族”——鸚鵡家族、“園中最高冷大哥”——蟒蛇黑老五和“園中最年長奶奶”——亞洲象依少的體重數據,這一回,我們要給三隻剛出生一週的小非洲獅兄妹、一隻一歲兩個月的小紅毛猩猩二毛和八歲的大熊貓思嘉稱稱體重,它們的生活環境和健康狀態又能否稱心如意呢?

  播出時間:2016年02月07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07日 14:5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我們要給三隻剛出生一週的小非洲獅兄妹、一隻一歲兩個月的小紅毛猩猩二毛和八歲的大熊貓思嘉稱稱體重,它們的生活環境和健康狀態又能否稱心如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