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5 風華國樂

《風華國樂》 20160131 翰墨音緣 著名書畫家 王中年/著名藝術家 瞿弦和

來源:央視網2016年01月31日 14: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1月31日 14:5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王中年是中國當代山水畫畫水創新第一人,中國山水“中和畫派”創始者。他的山水作品與眾不同的是不僅僅題名款還有較長跋文和自作的律詩與其清秀飄逸而蒼勁的書法融為一體,是典型的文人畫風。瞿弦和現任中國煤礦文工團團長、全國政協委員、中國戲劇家協會副主席。 1、歌曲《那溪那山》 演唱:劉桐; 2、《念奴嬌-赤壁懷古》 朗誦:瞿弦和; 3、《我的祖國》。(《風華國樂》 20160131 翰墨音緣 著名書畫家 王中年/著名藝術家 瞿弦和)